close
不知不覺2008 就要告了段落了...


反覆的看自己這一年拍的照片
我 從底片機轉換到40D的日子
拍照的題材~從風景及小品轉換到人像
而拍攝的東西
從不知所云 毫無意境 沒有對焦
到現在

恩,應該是有進步些


不廢話,來看構圖 人像 動物的 Top5吧!

【構圖】
#1


#2


#3


#4


#5




除了#2外
其他這4張都讓我感覺,那個moment被凍結了
彷彿,自己還在那個情境...

對我而言
這才是相片應該要保留的感動


【人像】

#6


#7


#8


#9


#10



阿~跟構圖一樣,艾彤又佔了3/5
沒辦法,小孩有先天優勢嘛!

對我來說,拍大光圈 跟大頭人像 真是很不擅長
尤其是要拿捏 自然跟沒構圖的界線
光跟按下快門的那剎那真的非常重要


【動物】

#11


#12


#13


#14


#15



今年拍了很多狗跟貓
最有趣味的大概是#3
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景

哈,不過我想~拍狗貓真是要靠緣分的
我肯定拍不出第二張了


更多的精選

----

後記

這一年身邊玩單眼的人,默默的又增加了
而我也從不敢一個人出去拍照 不敢張揚拿單眼拍照
到敢自己一個人出去
且不畏懼別人的眼光了


拍照的主題跟風格也開始有些轉變了
這一年真是一個轉折

希望2009更好
能拍出更有生命力跟有想法的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