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,辛苦的珮佳,跟新秘和我一早就上工了
為了美好又期待的文定 做準備...



代嫁的新娘跟準備嫁女兒的媽媽...
心中應該有著許多滋味吧



那些所謂的姑姑 阿姨們.. 也一大早從台中上來
一同為這個出嫁的女兒  慶賀




文定的儀式 是在餐廳舉行
大阿姨是好命婆..牽著珮佳姐姐 進行奉茶的儀式



簡單的奉茶後...
我那未來的姊夫 替我姐帶上 廝守終生的戒指..



婚戒 雖是一種行事上的承諾
但之間包含的愛 卻是無形的 且宣示



到了家長互換信物的時候
呵呵 長輩們~很認真的幫培民帶項鍊
連老花眼鏡都出動了
不過辛苦培民了  一帶就快帶了十分鐘
馬步都墩酸了...






儀式結束後 不免俗的來張家裡大合照吧





阿公好可愛...



隨後準備宴客
新娘到新娘房準備
新郎呢?
呵呵 跟小舅子 認真回味婚紗照片阿



他還跟我說...新娘美到 他媽媽都不認識呢



呵呵 的確很美 !








第一次進場..穿著原先高貴的紫色禮服



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.. 好有感覺



不免俗 進酒...
一起祝賀新人








第二次進場的時候 多了另外一可愛的傢伙




點上 幸福之燈



穿插 大家的祝福


媽媽心裡應該 很開心也很捨不得吧



哈 我想爸爸也是



最後新娘的爸爸媽媽也被拱上台



只可惜兩人太害羞
沒如願的 拍到親嘴的照片



大家進酒還滿節制的
培民很乾脆的喝了一大杯




當然最後還是要來個送糖 送客  大祝福嚕

一起祝福他們幸福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