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你,我有機會帶著FM2出去拍照...
意外搭上,已經過期的Konica 100的底片
24mm的顏色表現,也讓我嘖嘖稱奇
整個就陷入  另外底片深淵裡了



侯硐的貓~ 多的不像話...
而且一點都不怕人 !
 




手動對焦真是困惑了我了
不過意外的失焦~ 也滿有一番味道的

 


我超愛這隻貓的~ 覺得他很像虎...
但他從頭到尾都一直瞪著我



當然那邊慵懶的貓~ 也是多得不像話



貓咪都是到處睡的~

 

小貓也很多~ 炯炯有神的雙眼阿~
口愛!!!

 

也有適合拍人像的景阿~




乎~ 侯硐真是個好地方...
貓咪跟人都不經想要 慵懶的地方

不過~如果遊客在少一點點~那就好嚕!!
大家要好好愛惜這個地方喔

 
更多照片 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