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黛安娜女神,真的很難掌握
尤其是120的觀景窗加上135的底片之後
@@

 
 


這捲我大量的重曝...
(其實是迷糊,忘記自己有沒過片~一直疊上去)
不過~效果還不錯
好多張都疊了..2到3個影像



黛安娜很特別的是有F150無敵小的光圈!!
這張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調到光圈F150
不過居然有拍出來~ (真吃驚)

~ 後來有補拍了F11 恩~ 這才是我本來要拍的阿!!!

 

你瞧瞧~本來這應該是藍天的~~~~~ 

 
 

拿黛安娜有個缺點太輕了
輕的很沒重量...我好容易手震!!
糊的亂七八糟~ 笑!!



這張是一個店家的門口,閃閃亮片!! 超級吸引我的目光
!!!! 忘了用光圈多少拍的~



這張也重曝,椅子陰影+玩偶!!!!!! 頗可愛~

 


這是影子陰影~~~!!  XD 其實也不知道要表達啥
看到就覺得很可愛
 

 


在難以捉摸的女神觀景窗下...
陪我在烈日底下奔走很久的肉鬆同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YA~ 還好你勉強入鏡了! (笑)

下次再去拍照吧 

更多照片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